赌石悬疑电影《皮壳之下》曝海报定档1月9日

时间:2023-12-28 02:49:22阅读:74603
近日,赌石悬疑题材电影《皮壳之下》发布定档预告与海报,即将于2024年1月9日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北京虹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孙湘晖、总制片人姜剑英、制片人王金凯、雷宇扬,监制马建军,策划姚杨、刘
赌石悬疑电影《皮壳之下》曝海报定档1月9日
赌石悬疑电影《皮壳之下》曝海报定档1月9日
1/5

近日,赌石悬疑题材电影《皮壳之下》发布定档预告与海报,即将于2024年1月9日全国院线公映。

该片由北京虹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孙湘晖、总制片人姜剑英、制片人王金凯、雷宇扬,监制马建军,策划姚杨、刘晓飞、李剑琼,新锐导演吴永执导,青年编剧刘晓飞执笔,江峰、马岩、苏强、周军、曾晨等领衔主演,讲述了由赌石引发的多个命运故事。

以赌石为题材

展现复杂人性命运沉浮

近年来,随着大量因玩赌石而一夜暴富的新闻曝光之后,赌石逐渐进入了大众视野,越来越多人因看到这类新闻而心动,纷纷抱着渴望一夜暴富的心态投入到赌石的行列中。可这些抱着暴富心态买入赌石的人,往往结局都很惨烈,不仅钱没赚到,反倒弄得自己家破人亡。

电影《皮壳之下》正是以赌石为题材,讲述了主人公秦大志因为赌石被欺骗后人生观念发生巨变的故事,他变得对这个世界缺乏信任,也选择用欺骗他人的方式来达到自己引蛇出洞的目的,他成为了自己所痛恨的欺骗者,欺骗关心自己的家人,欺骗他的两名棋子,同时也欺骗自己,最终在情感的的召唤下寻找救赎,主动自首,勇于承担责任,承担这一切因为他的欲望与贪婪而导致的悲剧。

主创人员表示,以赌石为题材的电影近年来并不多见,片中众多人物的行为共同构建了一个没有信任充满尔虞我诈的荒诞世界,在皮壳之下的不是翡翠而是源于人性的贪婪,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警示更多人克制欲望、珍惜生活。

片方发布的最新预告信息量满满,将一段关于自我救赎的故事娓娓道来,令人期待。预告中,一起看似普通的抢劫案件,却意外牵扯出两件错综复杂的命案,并逐步揭开隐藏在命案背后的秘密。影片故事扎实,用多线叙事的手法,叙述了多个人物千丝万缕的复杂命运,深刻展现了赌石行业之中各种人物的荒诞人生,呈现了在面对金钱诱惑时,贪婪、正义、欲望、疯狂、理性、纯真等复杂的人性。

同时曝光的定档海报也充满了浓浓的悬疑氛围,海报上的五名角色神色各异,却无一不让人感到严肃沉重,背景色调冷峻肃穆,重重迷雾之下,真相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锐导演吴永执导的首部长片作品,其中设置的冲突与悬念不仅深深抓住观众内心,引起共鸣,离奇曲折的情节背后,也是对情感、人性的严肃探究,可看性十足。

电影由北京虹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4年1月9日全国上映,命案真凶究竟是谁?片中人物命运又将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感受其中的复杂人性。

其他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