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桥变》在京开机演员王黎楠韩聪携手出演

时间:2023-12-28 02:49:21阅读:43188
2023年12月26日报道,由南京鼎力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周天阳导演执导,黑龙江籍演员王黎楠曾用名(王楠)、山东籍演员韩聪、李杰等多位影视演员主演的电影《桥变》在北京顺义开机,上午十点在北京顺义花梨
电影《桥变》在京开机演员王黎楠韩聪携手出演
电影《桥变》在京开机演员王黎楠韩聪携手出演
1/2

2023年12月26日报道,由南京鼎力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周天阳导演执导,黑龙江籍演员王黎楠曾用名(王楠)、山东籍演员韩聪、李杰等多位影视演员主演的电影《桥变》在北京顺义开机,上午十点在北京顺义花梨坎举行了开机仪式。

本部影片是一部警匪片,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王黎楠饰 李宏磊)在上学时多次受到了校园霸凌,最终黑化,走向了犯罪的道路,招揽一众不法分子,成立了当地最大的黑恶势力集团,刚分下来的刑警(韩聪饰 谷亮)对其多次实施抓捕无果,老警员深入宏磊集团内部,通过李宏磊的弟弟找到了这些年李宏磊的所有犯罪证据,为了把李宏磊的犯罪证据传到谷亮手中,老警员牺牲,最终宏磊集团被连根拔起,背后的保护伞也一一落网。

本片男一号王黎楠(曾名王楠),2000年,出生于黑龙江绥化,中国新晋青年男演员、导演。男二号韩聪,二人都主演过多部电影,曾共参与过电影《格斗家 父爱无声》的创作。

(演员 王黎楠)

(演员 韩聪)

本片拍摄17天,预计于2024年6月上映,期待此团队带来优质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敬请期待。

其他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