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潜行》上海路演刘德华演反派也魅力十足吸粉“10后”

时间:2023-12-25 01:21:07阅读:78444
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监制兼主演刘德华看潜行,一定行!昨日,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的犯罪动作巨制《潜行》来到上海进行路演,监制、主演刘德华,导演关智耀,携演员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现身映后互动
  • 潜行
  • 刘德华 林家栋 彭于晏 刘雅瑟 任达华 林雪 郑则仕 姜皓文
电影《潜行》上海路演刘德华演反派也魅力十足吸粉“10后”
电影《潜行》上海路演刘德华演反派也魅力十足吸粉“10后”
1/6

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监制兼主演刘德华

看潜行,一定行!昨日,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的犯罪动作巨制《潜行》来到上海进行路演,监制、主演刘德华,导演关智耀,携演员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 现身映后互动。观众们纷纷表示刘德华饰演的林阵安,从细节、眼神到动作,将大反派无形的压迫感直接传递到了观众席。林家栋首演警察卧底也收获一众好评,不少观众为修浩的挣扎与煎熬而感到揪心。饰演警司的彭于晏遭到现场观众热情喊话把制服焊在身上制服造型杀我。刘雅瑟在电影中饰演的Vivian为保护林阵安中枪身亡,林阵安自此不惜一切为爱复仇,令观众直呼不要低估白月光的杀伤力。还有许多观众从这部港式警匪片中品味出了新鲜感,直言在关智耀的导演下,电影打戏依旧高水准,但文戏出乎意料地打动人心。

影片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钱嘉乐担任动作导演,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 特别出演,林雪 、郑则士、姜皓文 主演,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 友情出演,预售火热进行中。

刘德华演双面毒枭被律师现场锐评外表太有欺骗性

刘雅瑟解读林阵安的偏爱 刘德华现场吸粉10后

林阵安作为双面毒枭,表面精英律师,背后钻营法律屡屡为自己脱罪。这令参加过《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的律师李晋晔观影后百感交集,锐评到刘德华外表太有欺骗性,并且发出感慨:当一个熟悉法律的人选择犯罪,那么他会对社会具有更大的危害。而这也正是刘德华将林阵安的身份设计为律师的原因,他希望表演出外表看起来没有杀伤力,但却用毒品潜藏你我身边,很容易就造成伤害,以此来提醒大家。观众们则纷纷表示刘德华的目的达到了,现在自己细思极恐。

毒枭林阵安十恶不赦、令人胆寒,但丈夫林阵安却截然相反,对待妻子Vivian无比温柔。所以刘雅瑟在谈及Vivian眼里的林阵安时,表示Vivian从林阵安身上感受到的只有偏爱。正如同电影中林阵安和Vivian一起撑伞走在雨中,刘雅瑟动情说道:他对我的偏爱就像这场雨中永远会向我倾斜的那把伞。如此纯爱的反派也在现场收获了一位10后小粉丝,这位稚嫩的小朋友当即对刘德华表白:从今天起我就爱上了刘德华。而刘德华也暖心嘱咐到,自己在电影中演的是坏人,所以要小朋友记得不能碰毒品,做个好孩子。

林家栋戏中辞职名场面被赞打工人嘴替

彭于晏解读方兴的成长引全场共鸣 关智耀导演拍出港片新味道

电影中,修浩因担任卧底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向方兴提出了辞职。而林家栋将修浩所饱受的身心煎熬通过眼神、台词展现得淋漓尽致,被网友热议为林家栋演技大赏。但除了演技,这段戏中林家栋怒怼方兴时说的辞职要什么理由,还被观众们赞为打工人嘴替。仅这一句话便让同为打工人的观众直呼乳腺通了!一位观众甚至希望林家栋可以再次还原这句台词,自己要录下回公司放给老板听,立志整顿职场,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彭于晏在电影中饰演热血警司方兴,有观众关注到了方兴不光有抓捕林阵安这条故事线,自身还经历着成长与蜕变。彭于晏对此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他称方兴用新科技办案有想法有热情,却忽略了前辈的办案经验,所以直到他发现这样解决不了问题,才意识到要改变习惯、转换视角,开始更在意同僚们的想法与情感,以此完成了一道重要的成长。他还提及方兴很多时候就像自己,追梦时只顾着付出很多热情却忽略了经验的重要性,而这些感悟也让在场观众对方兴产生了深深共鸣。

观众们还都为电影的文戏而感到惊喜,回味称很多对峙戏都藏着众多潜台词,并表示电影《潜行》没有停留在枪战、爆破等传统港片层面,而是焕发出了新味道。有观众便提出自己十分喜欢关智耀导演下的镜头语言,表示刘德华、林家栋等戏骨演员即使没有打戏,但在关智耀导演的镜头下,两人对峙时也张力十足,甚至是角色对话中也拍出了暗流涌动的氛围。

电影《潜行》由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坏猴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华文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导演关智耀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演员林家栋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演员彭于晏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演员刘雅瑟电影《潜行》上海路演现场图-大合影

其他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